别让这些不文明行为折煞好风景

▲8月12日下午2时许,市民刘女士在西乡街道和前进路交会路处看到,不少电动车肆意闯红灯,在车流中横行,十分危险。

▲8月12日下午,黄女士反映流塘路布心社区段人行道上,堆放了一路的地砖、水泥等施工材料。这些施工材料已经堆放一个多月了,却迟迟不见施工,严重影响通行和美观。

▲12日上午,市民张女士在107国道流塘人行天桥恒丰海悦国际酒店一侧的楼梯下看到,人行道边的排水沟被截断,污水长期被导流到路面上。

▲12日下午,市民王先生在前进二路看到,有市民用板车在机动车道上逆行运送废品,并有电动车任意在机动车道行驶。

编者按:在机动车道用板车逆行运送废品、电动车肆意闯红灯、污水横流地面……近几年来,宝安持续深化创文工作,城市品质环境极大提升,但仍有不少不文明现象存在,对城市形象和市民生活造成了损害。希望广大市民都能够自觉养成文明习惯,为创建文明城市、美好家园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