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您一起随手拍 曝光不文明行为

8日下午,在新安街道新乐社区,市民陈先生发现社区垃圾桶周边散落着不少垃圾,并发出阵阵异味。

8日中午,市民刘先生发现西乡街道庄边路东、西两端的光缆交接箱箱门敞开,盼妥善处理。

8日下午,市民张女士在福海街道桥头地铁站B出口处看到,一些单车被丢弃在草坪上,影响了市容市貌。

8日,市民安先生在新安二路和建安一路路口见到有市民骑着电单车闯红灯且没有戴头盔。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陈影)目前,宝安正在全力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为配合区委区政府做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各项工作,进一步增强市民的城市意识、家园意识和文明素养,努力营造全民参与、共建共享的良好氛围,区文明办与本报即日起联手推出“不文明现象曝光台”专栏,邀请市民随手拍摄身边的不文明行为,以此提升市民的文明素养,形成社会文明风尚,为全区做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贡献力量。

宝安区在经济飞速发展的同时,市民的文明素养也在不断提升。针对个别存在不文明的现象,宝安区文明办和本报联合开设“不文明现象曝光台”专栏,定期曝光我区不文明现象和行为,号召市民一起监督和举报不文明现象。通过栏目的监督,促使广大市民主动提升文明素养,引导广大市民自觉、自愿参与文明创建工作,切实提升广大市民对文明创建工作的满意度和支持率。本报开通了曝光台邮箱:baoanbgt@126.com。欢迎广大市民和读者踊跃投稿。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