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区消委会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护业务培训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记者 曾舒琪 通讯员 马龙)为了让消费者权益服务站切实发挥便捷维权服务的平台作用、提高消费纠纷处理效率,广泛宣传新《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督促经营者依法诚信经营,提升消费维权工作人员的业务能力,5月24日下午,宝安区消委会、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宝安监管局消保科,在宝安监管局石岩所的支持和配合下,组织石岩街道大型商场、超市、农贸市场、专业市场、酒楼、药店、物业管理处的负责人、店长、品管经理等百家企业代表,联合开展了消费者权益保护业务培训,宝安区消委会秘书长刘俊斌主持培训会,消保科科长李泳和作了开训动员。

培训会邀请了消费维权业务专家赵新海结合《消法》,就如何解决消费维权纠纷中的疑难问题进行了深入解读,消保科何珍瑜结合近年来出现的典型消费案例,对投诉过程中所涉及的热点和难点问题进行了重点解析,并和学员们分享了自己的工作心得,受到了学员们的广泛欢迎。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