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税务局举办减税降费“交流会”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火星 通讯员 黄才华)近日,宝安区税务局举办减税降费“交流会”,让创客们尽享减税降费和煦春风。

“减税降费的利好让我们切身受惠,为创新创业减了负,也增强了创客们前行的动力。”深圳市众里创新运营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范瑞彬说,众里创业社区火热的创业氛围,离不开国家减税降费的政策利好。他表示,当初选择把破旧的群楼改造为众里创业社区正是因为感受到国家对小微企业的各项税收优惠政策持续“加码”,深圳又是创新创业的前沿主阵地,众多小微企业如雨后春笋般遍地开花。于是,他就想把众多小微企业聚合在一起,形成类似社区的群集效应,有项目可以分工合作,形成较为完整的文化产业链条。

如今,众里创业社区特设“驻点服务”,技术孵化团队、营销设计团队、企业税务财务法务团队等均驻点众里创业社区,让创业者的不同需求“一站式”得到解决。众里创业社区已连续举办了五届双创周分会场活动,获得“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称号,创客们在这里相互勉励,共同成长。

园区创客企业多为科技型中小企业,面临着研发周期比较长,资金占用比率高等系列前期的困难。为此,宝安区税务局日前举办减税降费“交流会”,为众里创业社区的企业们纾解税收难题,并针对“双创”小微企业的税收优惠政策、实务操作进行专题讲解。韩端科技(深圳)有限公司董事长钟志刚表示,减税降费减轻了企业的负担,可以把资金更多投入到先进的人工智能技术运用中,让研发的步伐更加轻快。


[责任编辑:贺靛婧]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