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518龙门阵:对话科技下的新媒体

F518龙门阵活动现场。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范晓霞 通讯员 冯绮莉 文/图)6月29日,F518自主品牌活动“F518龙门阵第十五期:对话科技下的新媒体”在F518园区举行,邀约零一裂变CEO鉴锋、深圳敏航管理咨询CEO莫敏、深圳特区报记者张耀波、亿智蘑菇联合创始人苗元威等大咖嘉宾,分享行业干货,深入探讨如何裂变式地提高企业开发应用的用户活跃度、获取有价值的数据反馈,以及如何智能精准推送,用大数据提升产业价值。

鉴锋认为任何平台运营、用户裂变增长和内容营销,其运营底层规律是“心理学”。QQ时代、博客时代引起流量增长的东西放到微信平台、视频平台依然适用,但重要的是通过微创新,适用新平台。他曾创造网易、三联等垂直行业营销刷屏案例。

前腾讯高级产品经理、“欢乐斗地主”“欢乐升级”产品负责人莫敏从商业模式闭环角度,分享企业如何进行商业模式设计、组织设计、财务分析,并以婚庆公司案例,生动有趣地将商业盈利模式的思想传递给观众嘉宾。

15年互联网从业经验、连续创业者苗元威分享了交易型电商和内容型电商的区别;资深媒体人张耀波,分享媒体的演变过程,并且在杂志、纸媒、图片、视频时代下,个人对不同媒体的探索是视角变化。

“F518龙门阵”是由F518策划的系列沙龙活动,形式新颖别致,采用主讲嘉宾与对话嘉宾对话“摆谈”的方式,分享经验,让到场嘉宾们有所“感悟”。活动不仅是创意人分享、收获创意知识的平台,也是资源“共享”平台,鼓励创意资源整合,垂直产业链,发挥优势。自2015年起,F518创意园每双月就会举办一次“F518龙门阵”活动,已举办了十五期活动,每期主题不同,针对不同行业“摆阵”切磋,给各位创意界大神一个“对话交流”的平台。


[责任编辑:贺靛婧]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