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山公园防范邪教宣传长廊竣工 为燕罗街道增亮点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记者 曾舒琪 通讯员 廖芬)近日,在燕川社区燕山公园必经跑道上,出现了一条仿古与现代风格相结合的宣传文化长廊——燕山公园防范邪教宣传长廊。

外形上,该长廊通过各种独特的形状来吸引广大群众的注意力,使得群众纷纷上前观看;内容上,为增强广大群众的兴趣心,整篇内容以生动形象、通俗易懂的卡通漫画为主,利用大众喜爱的卡通人物之间的对话,演绎一场场真实的案例宣传反邪教知识,让广大群众了解到了邪教的本质、特征以及邪教的危害性,潜移默化地增强广大群众的拒邪防邪意识,自觉加入反对邪教的斗争中。

据悉,该条跑道是广大群众运动和学生上下学的必经之路,每到上下学期间,经过此处的家长和青少年均会驻足观看,极大地提高了广大群众学习反邪教知识的积极性,并让广大群众自发、自觉、自愿将反邪教知识带回家,通过口口相传让反邪教知识深入人心,取得良好的宣传效果,形成良好的宣传氛围。

[责任编辑:张钊]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