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市民办好租赁合同业务 福永网格员周末加班“开绿灯”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记者 曾舒琪 通讯员 张慧娟 李丽梅)“我的房屋租赁合同马上就要过期了,要是这周末不能续期,我的孩子明年就不能申请入学了,多亏福永街道网格综合管理中心业务监管中心的工作人员周末加班,入学手续才能顺利办好……”7月3日下午16:40,市民杨先生将一面写着“人民公仆情系百姓”的锦旗送到福永街道网格综合管理中心业务监管中心办公室,真诚地感谢业务监管中心办事员能在周末休息时间加班帮助其办理房屋租赁合同。

6月29日,正值周末休息时间,市民杨先生来到福永街道行政服务大厅申请办理房屋租赁合同续期,但是此时租赁业务窗口的工作人员不上班,而租赁合同续期的截止时间为6月30日,杨先生担心会影响孩子明年办理入学手续,整个人瞬间焦急万分。于是,行政服务大厅的值班人员迅速与业务监管中心租赁工作人员取得联系。了解情况后,业务监管中心的办事员立即赶回办公室,帮助杨先生加急办理租赁合同续期。最终在工作人员的积极配合下,杨先生成功拿到了新的房屋租赁凭证。杨先生对此非常感动,表示业务监管中心工作人员不仅业务能力强,耐心与贴心为群众服务的态度更是难能可贵。

本是周末休息时间,业务监管中心工作人员却坚守岗位,为群众办实事,为大家办理租赁业务开辟了“绿色通道”,赢得了市民群众的点赞称好。

[责任编辑:张钊]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