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泳坛高手 宝体劈波斩浪

颁奖现场。

比赛现场。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张浩 通讯员 王子柽 文/图)6月30日,2019年全民健身系列活动之“宝体杯”第六届夏季游泳比赛在宝体室外游泳场落幕,为期一天的比赛吸引了16支代表队,近500名选手参赛,参赛规模再创历届赛事新高。最终,大龙游队、速鲨队、龙游2队、飞跃泳协队、一游汇一队、罗湖泳协队分获团体总分前六名,宝安区体育中心主要负责人现场观看了赛事,并为获奖运动员颁奖。

本次比赛由宝安区体育中心主办,宝安区体育中心游泳场馆管理部承办,旨在积极推动全民健身,促进宝安区游泳运动的发展,并为广大游泳爱好者提供切磋交流的平台。比赛分男/女青年组、男/女中年组、男/女老年组6个组别,设50米自由泳、50米仰泳、100米蝶泳等多个小项。当日的比赛激情四射,泳池中参赛选手劈波斩浪,看台上千余名观众热情助威,现场气氛火热。据了解,上个月,本次比赛的报名一经启动,立马受到了广大游泳爱好者的热捧,宝体游泳场馆管理部负责人郭伟平透露,本次比赛的近500个名额在短时间内就被“抢光”,宝安区体育中心拟计划下届比赛增加名额,以满足广大游泳爱好者的参赛需求。

据了解,该项赛事已经成功举办了六届,每一届比赛前,主办方都会广泛征集办赛建议,目的就是为了把比赛办得质量高、有创意、有影响力。目前,该项赛事规模及知名度日渐扩大,一流的场馆资源、专业的教练团队备受好评,已经成为深圳市“明星”游泳赛事。


[责任编辑:贺靛婧]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