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曲《宝安有你》今发布

湾区逐梦 有你更有力量

“宝安有你,宝安有你,所有的荣耀都属于你……”一曲旋律优美、意蕴悠长的《宝安有你》,生动描绘了追梦路上宝安人的风采,激情唱响了湾区时代奋斗者的赞歌。一路走来,宝安沧海桑田、华丽嬗变,我们都要以城市之名感谢并致敬每一位奋进的宝安人。

这是个最好的时代,这是个最不可辜负的时代。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圳工作作出重要指示批示,并嘱托深圳“朝着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方向前行,努力创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城市范例”。宝安作为深圳的行政大区、产业大区、人口大区,在改革开放40年进程中开创了无数个第一,创造了世界工业化、城市化、现代化发展史上的奇迹。当下,在逐浪湾区建设大潮中,更要以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为指引,为深圳增强核心引擎功能作出宝安新的贡献。

湾区追梦,有你更有力量。你的职业可能并不起眼,你的身影也许并不伟岸,但宝安大地早已深深镌刻我们共同的名字——宝安奋斗者!宝安的每一个进步、每一次跨越,都与宝安560万奋斗者的辛勤付出、艰苦创业息息相关。每一名看似平凡的市民都是不可或缺的前进动力,每一个看似普通的岗位都离不开追梦人的执着坚守。宝安奋斗者,感谢一路有你共同成长,感谢一路与你携手奋进。

歌以言志,心潮澎湃。踏上湾区逐梦征程的宝安人如何建功立业、书写传奇?其实,每一位宝安奋斗者心中早已有了答案。就如歌中所唱,“追梦而来,逐梦而行”,就是身处各行各业、各个领域的宝安人都要靠奋斗去实现梦想,用点滴努力织就非凡业绩。催人奋进的旋律,必将使宝安人奋斗的脚步更加整齐划一,使宝安人拼搏的吼声更加铿锵有力。

意气风发,踏歌而行。相信这首歌曲将鼓舞我们以新时代奋斗者的姿态大步向前,凝聚起560万宝安人绵延不绝的磅礴力量,推动宝安在湾区建设浪潮中强势崛起,让宝安的名字在更广阔的空间里熠熠生辉。、

宝安日报评论员 刘昌伟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