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校园足球“满天星”训练营精英教练员研训活动昨启动

相关领导及教练员合影。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邢易知 文/图)昨日,2019年宝安区校园足球“满天星”训练营精英教练员研训活动在壆岗小学启动,来自全区多所学校的32名精英教练员参与此次研训。区教育科学研究院、“满天星”训练营及壆岗小学相关领导出席开班仪式。

活动开始前,区教育科学研究院体卫艺部负责人对入选本次研训活动的教练员表示祝贺,并表示,希望各位教练员在此次学习中有所收获,并把学习到的方法应用到日常教学及训练中,让宝安的校园足球有进步、有提升、有发展。华南师范大学教授李培对区教育科学研究院及壆岗小学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如今,宝安的校园足球工作已相当扎实,但仍有不少基层教练在训练方式、方法上有所欠缺,本次研训的主要目的,是教会教练员通过使用视频进行训练教学,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帮助各个学校的校园足球队有进一步的提高。

据了解,本次研训活动由棕榈足球事业发展(深圳)有限公司的西布朗优秀外籍教练团队指导,旨在进一步落实宝安区“三阶式”校园足球教练员研训体系,提升校园足球教练员的业务水平。负责此次研训的西布朗教练团教练Sunny Dulai拥有25年青少年足球训练经验,并曾在美国、英国等多国从事青年足球训练工作。本次研训历时三天,至15日结束。包含理论学习、比赛视频分析、校园足球经验分享、学习成果汇报等多项内容。值得一提的是,在研训活动的最后一天,教练员们将在壆岗足球俱乐部观摩2019中冠联赛第四轮小组赛,深圳壆岗将主场迎战柳州远道。



[责任编辑:贺靛婧]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