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智将亮相中国首个计量展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谭君洁)记者获悉,“5·20”世界计量日,首个国际计量测试领域专业盛会——中国(上海)国际计量测试技术与设备博览会,将在上海盛大举行。宝企深圳市航智精密电子有限公司(下称“航智”)届时将携公司计量测量级电流传感器、高精度交直流测试仪、便携式交直流标准表等产品亮相展会。

据了解,航智是一家专业从事电量计量、电力测试等产品研发、生产、销售、服务的技术先导型企业,在此次展会中,携一众智能化产品与企业进行广泛交流,展现宝安智造成果的魅力,更加强与各地相关企业的认识与合作,增强宝企品牌影响力。

此次航智将展出多种科技化的产品,凸显“智”和“精”的技术优势,包括计量测量级电流传感器,为0.005级校准仪器提供测量基准,该传感器具有全量程、高精度的特点,单个产品1A—1000A精度万分之一,业内领先,精度有2PPM、5PPM、10PPM可选,可测量交流、直流、脉冲电流;零漂为2PPM,零漂小;在智能化功能上能实现带载启动、过载保护、自恢复等。便携式交直流标准表,可检直流电流、交流电流直流电压、交流电压直流功率、交流功率等;高精度,多级量程自动切换,对微伏级弱信号进行精准放大额定量程精度万分之一;体积小、重量轻,方便携带到现场检测、校准;可实时通讯,能及时传送检测数据到上位机,提高工作效率。同时展出的还有高精度交直流测试仪、电量全参数传感器等。

据介绍,航智计量测量级产品主要应用于仪器仪表、航天航空、地铁轨道交通、新能源电动车等领域,为众多客户带去高精度高效率的体验,满足产品创新需求,助力产品向智能化升级。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