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深圳宝安网>专栏>

燕罗街道用“快闪”宣传扫黑除恶知识

深圳新闻宝安讯(记者 贺靛婧 通讯员 梁培仪)3月28日下午,一场宣传“扫黑除恶”的“快闪”表演在燕罗街道红围公园上演。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相声、小品、快板以及扫黑除恶知识有奖问答等环节,为市民演绎暴力讨债、村霸等黑恶势力的表现,呼吁广大市民除了提防黑恶势力伤害外,也要积极检举揭发涉黑涉恶线索,同违法犯罪行为做斗争,提高市民配合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战的积极性。

诙谐风趣、形象生动的表演形式吸引了众多市民驻足观看,大家纷纷拿出手机拍照,现场十分热闹。来自塘下涌社区的居民黄女士表示,这种宣传方式很好,用“快闪”的形式宣传“扫黑除恶”知识,不管年轻人还是老人家都喜欢,一看就明白,很接地气,也很有创意,扫除黑恶势力我们是坚决支持的!

据了解,当天活动是燕罗街道2019年“扫黑除恶”快闪系列宣传活动的首场活动。接下来,燕罗街道将在公园、广场、住宅小区等人群较密集场所,持续开展共计8场紧扣“扫黑除恶”主题的宣传活动,通过寓教于乐的方式让市民知晓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重要性。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