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文联、宝安文联交流文艺发展经验

与会领导、嘉宾合影。

宝安日报讯(记者 张浩 通讯员 唐石成 文/图)24日下午,杭州市萧山区文联副主席俞梁波率队到宝安调研文艺工作,并与宝安区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王妍霞、宝安区文联专职副主席赖为杰以及宝安区文联各直属协会文艺家代表进行了座谈。

会上,宝安区文联秘书长黄超华与萧山区文联秘书长康景丽分别介绍了宝安区文联和萧山文联的文艺工作情况。萧山文联相关领导对宝安区委区政府重视和扶持文艺工作,以及宝安区文联在组织建设、改革创新、人才培养、精品打造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

萧山区文联副主席俞梁波表示,宝安区文联的工作经验丰富,工作成绩显著,开展了一系列卓有成效的文艺工作,这为萧山区文联和萧山区的文艺家提供了很好的一个学习机会。希望通过本次交流,为促进两地文艺的繁荣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宝安区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王妍霞表示,欢迎萧山区文联一行来宝安调研文艺工作,宝安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文化软实力发展,近年来在文化建设上的扶持力度非常大,正着力打造文化高地。希望宝安区文联借此机会,多向萧山文联学习宝贵经验,推动宝安文艺事业再上一个新台阶。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