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到松岗街道召开2019年重点工作推进会

抓增长抓环境抓项目抓治理抓队伍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黄芳 通讯员 李寅龙)4月25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志彪率队到松岗街道召开2019年重点工作推进会,听取松岗近期重点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区委常委、区人武部部长柳洲,区政协副主席朱桂明,街道领导班子成员,街道直属相关单位负责人,各社区党委书记参加会议。

今年以来,松岗街道经济指标实现“开门红”,社会大局平稳安定,违建拆除消化工作有序进行。目前,街道2019年推动实施的16个双宜小村整治工程正扎实开展,水污染治理和防洪排涝取得良好成效。潭头整村统筹、粤港澳大湾区军民融合特色小镇、沙浦围超高层酒店等城市更新、基础设施重大项目建设提速提效,民生事业稳步推进。碧头社区软弱涣散党组织扎实整改,顺利完成社区班子成员配备及股份公司换届选举工作。区委第一巡察组制定的29类102条整改措施,以及区审计发现的6个问题已全部完成整改。

松岗街道接下来将重点从五个方面开展工作。包括优化提升营商环境,促进经济稳定增长;挂图作战推进重点项目,持续改善城市面貌与功能;加快城中村综合治理,确保顺利通过验收;全力攻坚水污染治理,做好“两部”督察迎检;推动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进一步提振机关作风。

区领导对松岗街道今年以来的工作成绩表示肯定,认为松岗街道呈现出社会经济发展稳定形势好、重大项目提速快、服务大局贡献大、班子队伍干劲足的良好状态。张志彪要求松岗街道在接下来的时间里要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好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继续做好今年的各项重点工作。一是要抓增长,确保实现全年经济社会的发展目标;二是要抓环境,营造宜商宜业宜居的发展氛围;三是要抓项目,增强辖区优质产业的发展后劲;四是要抓治理,打牢基层稳定和谐的发展基础;五是要抓队伍,保持干事创业的发展动力。他强调,松岗街道要全力以赴、全情投入、自我挖潜、众志成城,在各项事业作为中、各个重点项目推进中,恪尽职守,主动作为,不辱使命,为宝安工作大局做出松岗板块的作为、担当和贡献。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