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青会”社会组田径比赛下月举行

宝安22精兵整装待发立志冲金

出征仪式现场,运动员与相关领导合影。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张浩 通讯员 钟超文/图)昨日下午,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宝安区阳光青少年体育俱乐部出征仪式在宝安体育场举行,省乒协名誉主席甘兆胜、省二沙体育训练中心副主任陈国明、省田径项目管理中心主任麦国强、书记吴舜珊以及宝安体育中心等单位相关领导出席了活动。甘兆胜为宝安区阳光青少年体育俱乐部代表队授旗。

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将于今年8月8日在太原开幕,社会组田径项目的比赛将于下月初举行。宝安区阳光青少年体育俱乐部凭借近年来对深圳青少年体育事业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以及队员们出色的竞技水平获得了代表深圳出战的资格。据了解,宝安区阳光青少年体育俱乐部代表队共有22名队员,男队员9人,女队员13人,参赛项目包括100米、200米、400米、800米、跳远、接力等。该代表队领队表示,目前队员们竞技状态上佳,代表队有望在男、女4×100米,男子100米,女子跳远等项目“冲金”。陈国明表示,本次比赛是对宝安区阳光青少年俱乐部队员们体育素质和精神风貌的一次检阅,他勉励队员们在比赛中勇于拼搏,力争取得好的成绩,为宝安争光、为深圳争光、为广东争光。

2013年,为了响应宝安区副区长梁敏华提出的体制内外相结合发展宝安区青少年竞技体育的号召,宝安区阳光青少年体育俱乐部正式成立,该俱乐部是在广东省体育局备案、宝安区民政局注册的公益性体育组织。多年来,在上级的指导和机构人员的努力下,俱乐部突出“阳光”效应,坚持“阳光办队、阳光培训、阳光比赛、阳光活动”,使青少年体育充满阳光和活力,培养了一批又一批体育后备人才,壮大了宝安区的体育人口,受到社会各界的高度好评。由该俱乐部培养的多名运动员进入专业队继续深造,由该俱乐部学员组成的竞技队在省、市级乃至全国大赛中取得了一系列的成绩。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