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岗街道举行新团员入团宣誓暨优秀团员团干表彰仪式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记者 舒芳莉 通讯员 许盼)正值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五四”爱国主义青年运动100周年、深圳建市40周年之际,为激励和引领辖区广大团员青年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矢志投身新时代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新征程。4月23日上午,松岗街道团工委在街道大会堂举行新团员入团宣誓暨优秀团员、团干表彰大会,辖区各学校新团员、优秀团员及社区优秀团干近300人参加此次大会,街道党工委主要领导及宣传工作部、团工委主要负责人出席活动。

挥手告别少年阶段,阔步迈入青春年华。松岗街道团工委为辖区青少年举行了一场集体“青春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全体团员、团干起立,齐唱国歌。松岗街道主要负责人深情寄语新入团团员及优秀团员、团干们,向他们娓娓道来五四运动和共青团的历史。

入团宣誓仪式上,松岗街道党工委书记阮开江,党工委副书记、人大工委办主任姚伟光,党工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廖国军及宣传工作部、团工委主要负责同志为新团员佩戴团徽并颁发团员证。“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团的章程,执行团的决议……”在松岗街道团工委主要负责人的带领下,全体新团员面向团旗,庄严宣誓,用誓词表达对共青团的向往和为团组织增光添彩的豪迈激情。

宣誓仪式后,松岗街道团工委为22名优秀团干及28名优秀团员进行了表彰,为他们送上《身边的榜样向上向善好青年》、《青年大学习行动实用手册》、《习近平关于社会主义建设论述摘编》等书籍,勉励他们继续发扬青年人敢闯敢试的精神,在创新创业、改革攻坚中勇担重担,在参与志愿服务中积极作为。

松岗街道团工委主要负责人表示,将承担好党做好青年工作的桥梁和纽带,认真落实群团改革方案要求,积极开展各项工作,引领辖区团员青年不负时代机遇、不负青春年华,立凌云之志、积跬步之力,当时代先锋、建人生功业,让青春在建设“西部重镇、智创沃土、水岸新城”的征程中绽放绚丽光彩。

[责任编辑:贺靛婧]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