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余名国球爱好者激情对决

比赛现场。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张浩 通讯员 曾丽欢 文/图)19日,2019年沙井街道“工会杯”乒乓球比赛在沙井街道中亚热血运动馆乒乓球场收拍。为期四天的比赛吸引了10支代表队,百余名乒乓球爱好者参赛。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沙一社区代表队·迈思科公司工会、大王山社区代表队·德昌公司工会、沙头社区代表队·沙头社康工会分获冠、亚、季军。

比赛由沙井街道群团工作部主办,沙井街道党建服务中心承办,赛制为团体赛,采用国家体育总局审定的最新《乒乓球竞赛规则》,旨在进一步丰富和活跃沙井街道广大职工的文体生活,不断提高广大职工的身体素质。据悉,该项赛事是首次举办,备受广大参赛球员好评。主办方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比赛,不仅为沙井街道乒乓球爱好者提供了一个交流技艺的平台,还充分展示职工群众“团结、友谊、奋进”的精神面貌,加强了沙井街道职工的沟通和交流。


[责任编辑:贺靛婧]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