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桥“严罚”机动车道上占道摆卖行为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胡小娟 通讯员 刘继相)近日,新桥街道综合执法队组织执法队伍,联合黄埔社区工作站,共出动执法队员30人,针对夜晚上南大街、上南东路、洪田路等人员密集地段从事占道摆卖、超门店经营等市容违法行为开展了集中综合整治行动,期间,共清理超门店经营46宗,乱摆卖6宗,立案查处占道摆卖三轮车4辆、机动小轿车1辆。

据了解,当晚执法人员整治至上南东路黄埔段新哥弟百货门前时,由于此区域人流量较为密集,该路段原本双向行驶的机动车道只有两条和两侧的人行道通行,却有四宗流动商贩将三轮车停留在另一条机动车道上销售各种食品、水果,还有一辆小轿车停留在此处利用车身外摆放、外挂各种布娃娃占道摆卖活动,导致该路段交通受阻,同时严重影响了该区域市容,且存在安全隐患。对此,新桥街道综合执法队采取强硬的执法手段,依据深圳经济特区市容管理相关法条,依法严罚严治此类违法行为,还道于民。


[责任编辑:贺靛婧]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