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将首次开展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杨文静)近日,记者从深圳国际会展中心获悉,2019年11月26日至29日,2019大湾区工业博览会暨第二十二届DMP国际模具、金属加工、塑胶及包装展将在深圳全新世界级展馆——深圳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这也是国际会展中心建成后的首次展览,专业展区包括机床、金属加工、数控刀具、模具、包装、塑胶机械、钣金激光、压铸铸造、3D打印、机器人及自动化设备等。

2019年2月,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了《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以下简称纲要)。纲要中重点论述了关于促进先进制造业和现代服务业发展的内容。纲要指出:粤港澳大湾区要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发展先进制造业,推动制造业智能化发展,以机器人及其关键零部件、高速高精加工装备和智能成套装备为重点,大力发展智能制造装备和产品。作为国家改革开放的前沿阵地,粤港澳大湾区必将肩负起“一带一路”倡议的伟大实践,为国内先进制造业与智能制造行业实现“走出去”提供大舞台。值此历史机遇,涵盖高端制造业和智能制造业的大湾区工博会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将为热潮澎湃的湾区建设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记者了解到,DMP国际模具、金属加工、塑胶及包装展至今已举办到第二十二届,无论是展会规模、参展商数量,还是买家数量都不断上升。作为华南极具影响力的大型机械展,DMP展汇聚了来自中国、日本、美国、德国、瑞士、英国、法国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800多个企业参展,吸引上万专业买家前来交流合作,本届展会无疑将成为一个展商与观众双双满载而归的盛会。

回顾2018年,第二十一届DMP展成绩斐然。展会规模扩大至12.4万平方米,展位数量7181个,参展商1675家,国内外参展人次12.3万,多项数据创历史新高。期间,展会筹办方还与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原中国机械部)签署了“一带一路”工业对接高峰会合作协定,助力展会宣传推广。

今年在深圳全新世界级展馆——深圳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的“DMP2019大湾区工业博览会”规模将增至16万平方米以上,各项数据也必将再创新高。

DMP2019大湾区工业博览会同期还将举办2019国际先进制造业(中国广东)高峰会、第十届全球模具材料及配件应用交流大会、第四届东莞国际刀具节、3D打印增材制造高峰论坛、第二届工业4.0智能生产线暨技术会议、第二届亚洲国际创新发明大奬暨展览会、中机联“一带一路”对接会,以及多场技术研讨会等活动。精彩展会+多维度论坛、会议,行业前瞻声音于深圳国际会展中心一站式共享。新展馆与DMP2019大湾区工博会的首次牵手必将开启湾区产业发展新的篇章。


[责任编辑:贺靛婧]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