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岩卫生监督所科技软实力获赞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王悦 通讯员 李慧 黄丹琴)近期,深圳市卫生健康委召开了2019年深圳市卫生健康科技教育工作会议,并发布《深圳市2018年度医疗卫生机构科技影响力评价研究报告》。在这份重量级的报告中,石岩卫生监督所(预防保健所)荣登深圳市公共卫生机构科技影响力排行(综合)榜单,街道级单位排行第一。

据了解,石岩卫生监督所(预防保健所)一直以来高度重视科研工作,引进多名硕士研究生,大大增强了石岩卫生监督所(预防保健所)的科技软实力,带领团队参加各类应急演练竞赛并获佳绩。该所还多次邀请各专业领域大咖举办教授论坛,并积极组织人员参加各类专业学习,通过“请进来、走出去”,不断提高人才专业素养,成立了所内科研小组。

此外,该所签约中山大学公共卫生学院胡前胜教授为特聘顾问,通过特聘顾问的桥梁作用,发挥高校科教平台优势,在继教项目申请及SCI论文发表等方面成功实现零的突破。制定科学的科教工作计划,并给予合理的绩效奖励,同时修订完善了所内科研管理办法,是石岩卫生监督所(预防保健所)狠抓落实各项科研指标的重要举措。


[责任编辑:贺靛婧]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