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安安乐成立首批禁毒小天使队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火星 通讯员 谢煊 吕伟坤 曾振勇)3月27日,新安街道安乐社区联合新安中心幼儿园成立了新安街道首批“禁毒小天使”宣传队伍,进一步加强禁毒宣传教育,使禁毒宣传扎根幼儿心中,教育幼儿和家长珍惜美好生活。

据悉,“禁毒小天使”的任务主要是面向家庭成员及身边的同学朋友宣传禁毒知识,以点带面,带动整个家庭成员再扩展到社会面,实现全民参与禁毒的活动目标。新安首批“禁毒小天使”总共有25人。在成立大会上,安乐社区警长和社区“两委”委员向小朋友们颁发聘书,同时发布第一个任务:要求小天使们宣传“宝安禁毒”微信公众号,并要求每位小天使发动5人关注公众号。小天使们领到聘书后非常积极,热情高涨,纷纷表示一定完成任务,广泛传播禁毒知识。禁毒社工还向小天使们讲解毒品的基本知识及危害、如何识别毒品,提醒他们要防备陌生人给的食物。


[责任编辑:贺靛婧]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