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老年体育工作先进单位公布 西乡沙井老体协榜上有名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邢易知 通讯员 王新英)近日,中国老年人体育协会公布了2011-2016年度全国老年体育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个人和第九届全国健康老人评选结果,西乡街道、沙井街道老年人体育协会获评“2011-2016年度全国老年体育先进单位”,区老体协陈世梅、牟正玲、刘湖南获评“2011-2016年度全国老年体育贡献奖”,彭晋行获评“2011-2016年度全国老年体育荣誉奖”。

近年来,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老年体育事业发展,区老体协积极引导和组织老年人开展各项文化体育活动,有效推动了全区老年体育事业健康快速发展。此次表彰,是中国老年人体育协会对“十二五”期间在老年体育工作方面做出突出贡献的单位及个人的充分肯定,也将激励广大老年体育工作者为积极推进健康老龄化和建设健康中国做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