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乡部署2019廉政工作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刘杰 通讯员 都广婷 黄小龙)3月19日,西乡街道召开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议通过总结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签订廉洁自律承诺书、“述责述廉”、表态发言等形式谋划部署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将廉政建设落到实处。

会议总结了西乡街道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了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上,西乡街道领导班子成员签订了廉洁自律承诺书,西乡街道城建办、市政建设工程事务中心、固戍社区、河西社区主要负责人作了“述责述廉”报告,共乐、盐田股份合作公司董事长作了表态发言。

西乡街道党工委书记龚建荣要求,西乡街道各部门、各单位、各社区要提高站位、服务大局、完善制度、脚踏实地、勇于担当、立行立改,继续弘扬“四硬”和“三责三命三干”精神,让可能出现的腐败现象得到遏制,全力为西乡创造更加风清气正的干事氛围。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