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海街道举办专题党课重温宝安革命历史

学习历史总结规律 汲取智慧提升能力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韩翀 通讯员 杨丽君 裴杰)昨日下午,福海街道党建服务中心举办“初心与使命——宝安革命历史回溯”专题党课。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各社区“两委”班子成员及党员代表等200余人参加学习。此次专题党课充分发挥了党校教育培训基层党员干部的主阵地作用,让参与者受益匪浅。

“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营养剂,重温宝安革命历史,心中就会增添正能量。”据悉,此次专题党课邀请宝安区委党校培训科刘敏教授做精彩分享。课堂上,刘教授将宝安革命发展历史贯穿课堂,从组织游击抗战到宝安党组织的创建,从农民运动到宝安县委的建立,再到抗战胜利,讲述生动,振奋人心。

“专题党课令我受益匪浅。”福海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党课内容丰富,引人深省。中华民族的深厚文化传统和特有的思想体系,是我国的独特优势。作为基层党组织,一方面要薪火相传、代代守护,另一方面也要与时俱进、推陈出新,不断提升运用历史规律治国理政的能力。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