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宣传 深圳宝安网>

燕罗开展“诚信大讲堂”活动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记者 曾舒琪 通讯员 蔡美仪)2月27日下午,燕罗街道组织开展了一场“诚信大讲堂”活动,邀请了宝安区信用促进会秘书长鲜涛老师进行授课,街道社区管理人员、辖区企业代表80多名人员参加了讲座。

讲座现场,鲜涛老师结合具体信用实例,分析了信用到底重不重要、我们对信用的误区,根据当前信用建设的发展趋势,大力普及现代信用的观念和意识,介绍了企业信用建设的内容和路径等内容,给参会人员带来生动的诚信教育课。活动结束后,在场人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对诚信体系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和认识,对信用建设更加重视。

据悉,这是燕罗街道今年诚信建设工作的第一步。接下来,还将继续组织开展“诚信进社区进企业进学校”宣传活动,激发社会人员、企业的诚信意识,在全社会营造一个“知诚信、讲诚信、守诚信”的良好社会氛围。


[责任编辑:张钊]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