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宣传 深圳宝安网>

全国首创 这班列车开往 “信用的世界”

宝安开出全国首趟诚信主题列车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张萍 通讯员蓝善强 文/图)6月14日是“全国信用记录关爱日”。当天,宝安区委政法委(社工委)在深圳地铁1号线打造的地铁专列“诚信号”出发了。据悉,这是全国首辆以诚信文化为主题的地铁专列。

“诚信号”将车厢整体打造成“信用的世界”,并配上走心有趣的诚信文案,营造了浓郁诚信氛围,成为一道别致的流动风景线。据了解,为引导社会公众主动关心、关爱自身信用记录,培养市民知信、守信、用信的诚信意识,宣传信用宝安的经验做法,区委政法委(社工委)首创的深圳地铁诚信主题列车以关爱信用记录为核心,让市民通过碎片化时间了解各种信用知识。

“诚信号”上的宣传语

●信任就像一张纸,折了、皱了、破洞了,再怎么抚平,也不是曾经的Ta!

●生活不是林黛玉,会因忧伤而风情万种,只有对Ta说话算话,才会越来越美! 


[责任编辑:谢孙武]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