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宣传 深圳宝安网>

西乡:开展2019年诚信大讲堂活动


为大力弘扬诚信文化,倡导诚信理念,提升诚信意识,营造“知信、用信、守信”的良好氛围。2月21日,西乡街道组织各社区工作人员、重点企业80余人开展2019年诚信大讲堂活动。宝安区信用促进会秘书长鲜涛主讲。

讲座现场,鲜涛老师深入浅出的讲述了《信用到底重不重要》《我们对信用的误区》《企业信用建设的内容和路径》《当前信用建设的发展趋势》,讲解《企业信用建设的内容和路径》等相关内容,鼓励企业签署“守合同重信用”《主动公示型信用承诺书》自愿接受社会、新闻媒体的监督,其中“当前信用建设的发展趋势”里的“信易+"旨在加快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创新出符合发展规律和市场要求的守信激励产品和服务。

讲座结束后,参加培训的人员对此次诚信大讲堂给予了高度的评价,表示今后会把学习到的知识融入到现实工作中,合力共创一个诚实守信的社会环境。(作者:张毓琪 刘宁 欧勇)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