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宝安校园足球“直通西布朗”英国集训营昨启程

外教给宝安校园足球队员上课。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刘强 文/图)昨日,20名宝安校园足球小将正式启程,奔赴位于英国伯明翰的西布朗青训学院,展开为期8天的训练与学习。在那里,他们除了将接受欧洲顶级的训练外,还将与当地的青训球队进行两场友谊赛。

“直通西布朗”集训营是棕榈体育借助西布朗顶级青训资源,结合校园足球发展,为校园足球优秀苗子提供的国际交流和学习平台。棕榈体育自2017年进驻宝安以来,秉持“文化为根、足球为本、社区为载体”的理念,引进英国西布朗足球俱乐部的优质青训资源,立足校园,坚持“体教结合”,提高校园足球水平,培养足球人才,结合社区俱乐部,打造“兴趣-业余-专业-职业”的先进足球人才培养模式。

拥有140年历史的西布朗俱乐部一直以青训出色著称。2018年1月,棕榈体育第一次将宝安区的精英足球小将们带到了英国西布朗足球俱乐部青训学院接受训练。去年7月,棕榈体育成功承办宝安区校园足球夏令营及梅州平远校园足球夏令营,多名来自宝安及平远的优秀球员通过比赛获得了2019年“直通西布朗”集训营的资格。出发前,为了让小营员们提前进入集训状态,适应英国的训练方式,西布朗俱乐部驻深圳主教练韦恩为他们准备了为期两天的训练课。专业又不失趣味的训练让孩子们兴奋不已,在心理和身体上都做足了出行的准备。同时,棕榈体育还对入选“直通西布朗”的优秀球员给予集训费用补贴。

此外,华南师范大学教授李培还带领“直通西布朗”球员及家长们参观了重新起航的壆岗足球俱乐部。他在行前对孩子们提出了三点期望:礼貌礼仪要注意、勇敢张嘴说英语、足球场上多观察多互动。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