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安50家企业签署信用承诺书

主动作出综合信用承诺,保证产品服务质量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火星 通讯员 程爱楠)2018年12月28日下午,新安街道办组织辖区企业在新安商会开展信用承诺书签约活动,引导企业主动作出综合信用承诺、产品服务质量等专项承诺,公开声明产品服务标准、质量等,接受社会监督。

为贯彻落实市、区关于“诚信建设万里行”接力活动及“百万里 百万企”信用承诺活动方案,当天,新安商会会员企业、高新奇产业园区、美生创谷园区50多家企业参与现场签约,作出“提供的产品或者服务具备合法销售或者服务的资质许可”“依法纳税,自觉参加各类公益活动,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等7条承诺。各企业纷纷表示,一定信守承诺,诚信经营,加快推进宝安区信用体系建设,加强企业诚信自律,逐步建立诚信经营长久机制,营造良好的市场环境,为打造“湾区核心、智创高地、共享家园”,建设美好宝安出力。

据悉,新安街道围绕区委区政府关于“诚信五进活动”的要求,已举办了多场诚信进社区、进学校、进企业的诚信宣传活动,并邀请中国社会研究院的专家到企业开展企业社会责任宣讲,有力地推进了辖区诚信体系建设工作。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