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罗街道开展公厕检查执法行动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曾舒琪 实习生 黄秀芳 通讯员 李上平 )11月18日至19日,燕罗街道开展公厕检查执法行动,对辖区公厕基础设施、环境卫生、人员管理等情况进行全面检查。

据了解,执法人员每到一处公厕,都会仔细检查公厕内外情况,查看是否有厕格缺纸、垃圾桶堆放杂物、台账不清、地面保洁不到位等问题,水箱、水阀是否有破损、漏水,洗手台、水龙头等设施是否能正常使用,照明灯是否完好无损,厕所洗手台上是否放置洗手液,厕格内是否安装便民挂钩以及安全扶手等等,此次行动共检查56处公厕,发现存在异味等问题18宗,完成整改18宗,立案处罚2宗,罚款200元整。

接下来,该街道将持续开展整治行动,狠抓落实和整改,加强辖区内公厕的长效规范管理,巩固市容环境卫生成效和防疫成果,确保辖区环境卫生水平持续稳步提升。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