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松岗街道长跑活动在五指耙公园开跑!

image.png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邵媛媛 通讯员 李寅龙 刘卫华 黄丹)11月4日,松岗街道长跑活动在松岗五指耙公园开跑,市民长跑日在深圳坚持了40年,见证了深圳全民健身活动的发展历程。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第41届市民长跑日如约在松岗街道五指耙公园开跑!

松岗历史悠久,人杰地灵。近年来,松岗街道坚持党建引领,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在加快经济社会建设的同时,坚持文化育人、体育强身,建成了一批设施,办成了一批赛事,文体活动多姿多彩,文体事业蓬勃发展,特别是全国毽球锦标赛、广东省龙舟锦标赛在松岗的成功举办,传承了体育精神,擦亮了文化品牌,弘扬了优秀传统。

image.png

今天的松岗街道长跑活动,也是全深圳市的长跑活动,接下来松岗街道还将举办“茅洲河”杯足球赛、羽毛球赛等各项体育赛事活动。松岗今年已经新建完成五片足球场,并将在未来4年继续建设10片足球场。已经拥有58个文化春雨活动点,义务为松岗市民提供文化、体育等方面的各项指导培训。相关负责人表示,松岗将通过长跑活动,带动广大群众热带运动、热爱生活,引领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让群众以更加强健的体魄、更加振奋的精神,积极投身松岗各项事业,推动松岗街道西部重镇、智创沃土、水岸新城的建设!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