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足老年人多元需求 将老有颐养落到实处

区政协视察调研前海人寿“幸福之家”养老院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何冬英)9月17日,区政协副主席杨浩勃率队视察调研深圳前海人寿“幸福之家”养老院,深入了解该院品质养老运营特色、医养结合建设情况及长者颐养生活近况。

杨浩勃一行先后视察了该院空中花园、公寓客房、理疗康复室、书画及活动室、老年大学、长者食堂、医疗健康中心等区域,对“幸福之家”的养老环境与配套设施等进行细致的了解。视察调研过程中,调研组一行偶遇正在参加声乐歌唱和手语舞活动的长者们,感受到了“幸福之家”老有颐养的浓厚氛围。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深圳前海人寿“幸福之家”院长何惠玲汇报了“幸福之家”高品质养老的工作情况,并结合近期举办的“艺术文化展”“名家讲堂”等文化活动,介绍了“幸福之家”医养结合、乐龄康养、文化养老等特色。

杨浩勃对“幸福之家”近年来的工作情况和取得的运营成果表示充分认可,并对“幸福之家”的养老发展模式和打造幸福养老文化的理念给予高度赞扬。她强调,要以长者们的多元化需求作为开展实际工作的出发点,真正将老有颐养落到实处。要根据不同老年群体的自身特点,探寻和满足长者们的精神需求,并主动对接融合社区和社会机构的活动,给长者们提供更多“走出去”沟通交流的平台。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