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折不扣落实各项任务 宝安对创文工作再动员再部署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贺靛婧)10月21日,宝安区召开文明城市创建动员推进会,传达深圳市文明城市创建动员推进会会议精神,对宝安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要求全区上下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全力冲刺攻坚。宝安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学良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宝安区文明城市创建省模拟测评结果,并就测评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通报指出,在本次模拟测评中,宝安区失分项目主要涉及市容环境卫生、公共秩序、行业规范及公益广告展示、基础设施建设和市民不文明行为等方面,工作中仍存在重视不够、对标不严、精细化不够等问题。在接下来的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各单位部门要认真对照失分点,逐条彻底整改。要提高创建工作精细度,举一反三,全面排查整治,坚决防止触碰文明城市创建“负面清单”所明确的40条创建红线。要进一步做好重点场所公益宣传,严格对照测评标准,做到点位宣传数量、质量双达标,各街道、社区要开展扎实有效的入户宣传、做好培训辅导。同时要继续做好督查督办,结合检查问题立行立改,攻坚突破,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效。

周学良表示,文明城市创建攻坚战大战在即,已到了全力冲刺的紧要关头,各街道、单位部门务必要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危机感,全面做好各项工作。他强调,要提高认识,认清形势,以建设先行示范区的高度把握文明城市创建的重大意义;要瞄准问题,精准发力,对前期自查发现的问题落实落细、全面整改;要加强宣传,注重引导,着力提升市民对创建工作的知晓率、满意率,充分利用各种载体,不断扩大文明城市创建的工作的覆盖面和影全区上下要不鹜虚声,求真务实,以真抓实干的态度展现宝安的良好精神面貌,不折不扣落实好各项创建任务,为成功实现全国文明城市“六年冠”打下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