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以新媒体激发福海基层治理活力

福海街道开展“新媒体时代的基层治理案例分析”专题党课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曾舒琪 通讯员杨丽君裴洁)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社会治理制度建设,10月18日下午,福海街道党校在街道办401会议室举办“新媒体时代的基层治理案例分析”专题党课。街道各机关党支部书记、各社区下设支部书记、各社区党委、社区专职工作者、支委会委员、党务工作者、党员代表等共147人参加此次党课。

本次党课邀请到中山大学副教授,中山大学广州大数据与公共传播研究基地副主任周如南教授做精彩分享。

课上,周教授以“新媒体时代的基层治理”为主题,对“社会转型与社会问题”、“社区治理创新”、“基层维稳创新”、“基层互联网治理”四大方面作了详细阐述,带领学员深入学习新媒体时代的基层治理路径探索,以及新媒体时代对基层治理发展创新的意义。

课后,学员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党课学习,进一步认识到新媒体时代为基层治理工作带来的机遇。作为党员,应不断提升基层治理工作水平,运用新的工作方法、思维方式和思想作风,提升基层治理工作的建设能力。

福海街道通过宣传、培训、教育等活动,提升党员及群众的新媒体素养,为群众参与社会基层治理构建良好的舆论氛围,为基层社会治理提供坚强的组织领导保证。

[责任编辑:张钊]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