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格长深入督导,社区快速督办 “问题小区”旧貌换新颜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金晶 通讯员 刘晶)创文工作持续开展,宝安区挂点社区网格长坚持每周走进挂点社区寻找不文明现象,督导社区整改。近日,宝安区挂点文雅社区网格长、新安街道挂点领导一行实地走访,发现曾存在问题的黄金台小区经过整改,面貌已经大大改观。

新安街道文雅社区针对黄金台小区内黄土裸露、地面凹凸不平、“僵尸车”停放、乱堆放杂物等情况,督办小区物业,对小区进行了全面整改,不仅为小区建起垃圾屋,拖走“僵尸车”,还将路面硬化,并将杂物清理,美化了小区整体环境,丰富了小区软硬件设施及创文宣传氛围建设,使得老旧小区旧貌换新颜。

创文工作时间紧迫,任务繁多,社区根据创文考核标准,从上、下、左、右四个方向统筹整改存在的问题。上到电线梳理,树木修剪,下到路面平整,处理积水,清洁卫生,左右两旁张贴创文标语,使创文氛围充满每一个居民小区,提高居民群众创文知晓率,激发大家参与文明创建的积极性,不断增强广大居民崇尚、践行文明的自觉性,形成人人参与创文的社会氛围,并使人们自觉参与到创文行动中来。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