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永举办第三届“银发健步走”活动 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曾舒琪 通讯员 叶晓星 孙秀杰)10月18日上午,由福永街道党建服务中心、福永街道老干部中心党支部联合举办的“党建+夕阳红”计划暨第三届“增添正能量、银发健步走”活动在福永立新湖公园举行,200多位来自福永各社区和民间组织的老年人们迈着健硕的步伐,从福永立新湖公园广场出发,绕立新湖绿道进行健步行走。

望牛亭山脚,立新湖畔旁,老人家们满怀新中国建立70周年的自豪之情,手执小红旗,精神饱满地结队行走,队伍里不时传来“我们爱祖国”“我们与祖国同呼吸、共命运”等幸福、骄傲的呐喊。一路上,大家边走边合影,彼此问候、相互关怀,营造了和谐、良好的活动氛围。

据悉,福永街道每年举办此项活动,旨在引导让广大中老年人走出家门、心向阳光,增进彼此交流沟通的机会。参加此次健步走活动的老人从50多岁到80岁不等,一半以上为连续三届健步走活动的参与者。

[责任编辑:张钊]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