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高考学子现可预约“爱心送考”的士

宝路华爱心车队的出租车冒雨服务高考考生。(资料图片)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何柳)2019年高考即将来临,记者从宝安交通集团获悉,宝路华的士公司的“党员示范车队”今年将继续开展“爱心送考”活动。从6月1日起,宝安高考学子可提前拨打宝路华的士公司24小时“爱心送考”预约电话:29993110,或在工作日上班时段(8:30-12:00,14:00-17:00拨打电话27752500,均可提前预约爱心送考的的士车进行免费服务)。

据了解,宝安交通集团旗下宝路华新辉公司已连续十余年开展“爱心送考”服务,今年高考期间(6月7日至6月9日),宝路华的士公司的党员示范车队将再次组织公益“爱心送考出租车”为宝安高考考生提供免费预约接送服务,目前该车队已有60辆出租车积极加入到爱心送考的队伍中。在高考期间,高考学子只要看到前挡风玻璃上贴有“爱心送考车”标志的出租车,均可在任意地点路边扬召并凭准考证免费乘坐爱心车辆。

不在宝安辖区内参加高考的学子也不必担心,深圳市公共交通局携手市出租汽车协会已组织5000余辆出租车报名参与爱心送考活动。今年高考期间,深圳市内考生和家长可致电出租车行业统一服务电话:96880,凭准考证预约高考爱心送考免费出租车。有需要的市民可通过电话预约、保点候车、路边扬召等方式搭乘爱心出租车,享受一对一的免费送考服务。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