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区领导干部专题学习网络安全防护

邀请中国信息安全测评中心专家授课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高山)12月17日,宝安举行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暨“网络安全专题培训”系列讲座,邀请中国信息安全测评中心副总工徐长醒博士作“网络安全的实践与思考”主题授课。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学良主持会议,区几套班子领导及全区180余名干部参加学习。

徐长醒是我国网络和信息安全高级研究员,主要从事信息系统及相关产品的安全监测、测评和风险评估等工作,曾获“国家科学技术进步(一等奖)”。

讲座上,徐长醒结合国家发展规划,深入解读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建设的总体规划和要求,重点阐释了网络安全防护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并从信息安全风险和防护技术方面评述和分析了典型案例及常见问题。授课内容充实,针对性强,对于推进全区网络安全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会议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提高网络安全工作能力,落实好网络安全责任制,筑牢全区网络安全风险防线。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