湾区海归创新创业模拟路演会成功举办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何艳 通讯员 陈翡)近日,一场针对海归人才的路演会——“科技之力·未来之躯”2020湾区海归人才创新创业模拟路演会在宝安区海归岛圆满举办,6名创业者和3位资深投资人联袂呈现了一场精彩的路演活动。

本次路演项目涵盖了疾病预防、无人机、平台开发、情绪训练与治疗、智能车载音响、学习社区搭建等内容,兼具市场前瞻性和商业价值,海归创业者们的精彩分享和专业阐述,博得了现场投资人和现场观众的高度认可。宝安区政府产业引导基金投资与风控负责人关轶偲、同创伟业高级投资经理闫书江、深圳市前海股交控股云投行资本公司董事总经理胡红忠等3位投资人分别作出点评,对项目的发展前景、重点难点、存在问题给予意见,帮助创业者们更好地抓重点、补短板、强基础、增后劲。

据介绍,作为宝安区鼎力打造的海归人才“创业福地”,海归岛提供精准服务,通过为海归人才提供免费场地、政策咨询、社交活动、上下游对接等服务,解决海归信息不对称、难以融入国内环境、缺乏丰富人脉资源等问题。自2019年开岛以来,申请入驻项目已有100余个。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