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乡街道组织人大代表共谋发展良策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刘杰 通讯员 许燕梅)12月15日下午,按照工作部署,宝安区人大常委会西乡街道工作委员会组织辖区人大代表在“人大代表之家”开展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深圳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系列活动,并听取街道办事处2020年度预算执行以及2021年预算草案编制情况。

在代表听党课环节,西乡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人大工委主任黄东明围绕“四个自信”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黄东明从四个自信的提出过程、基本含义、重要依据三个方面深入浅出地进行了讲述。随后,参会代表一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深圳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并积极发言,从民生、民心、民声的角度多方面建言献策。

在活动的第二阶段,街道公共服务办(文体)、综合行政执法办(城管科)、集体资产监督管理办分别就有关财政情况进行了专题汇报。区人大代表黄东明建议,财政工作要继续坚持保运转、保民生、保重点、保稳定、促发展。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作用,牢固树立依法监督理念,是编制好预算和做好预算审查监督工作的重要保证。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