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州市大余县人大领导来宝安考察交流 特区老区人大通力协作谋发展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王悦 通讯员 林海霞)12月16日上午,江西省赣州市大余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黄文发率队到宝安区石岩街道人大工委考察交流,双方决定在联动监督、协同开展代表活动、强化人大代表履职与实践研讨等四个方面通力协作,为助力石岩、大余双城经济圈建设贡献人大智慧和力量,开启特区老区人大工作携手合作的新篇章。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献荣参加活动。

黄文发表示,通过实地学习考察,切身感受到宝安区石岩街道人大工作委员会政治站位高、工作思路清、创新举措多,规范化标准化建设及“人大代表履职监督员”“台账管理”等创新工作、创新做法的先进性,值得深入学习和借鉴。大余是赣州市对接融入粤港澳大湾区的最前沿,希望在两地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不断深化监督、代表工作等领域合作,从更高层次为建设实力美丽幸福大余贡献人大力量,展现地方人大的更大担当、更大作为、更大贡献。

李献荣表示,宝安区石岩街道人大工作委员会积极着眼基层人大建设工作,争创“一流的硬件规范建设、一流的人大代表团队、一流的服务人民水平、一流的履职工作业绩”,打造深圳市人大工作“金名片”;赣州市大余县是“世界钨都”、钨业宝地、红色圣地,正在争创对接融入粤港澳大湾区的桥头堡先行区,宝安区人大常委会将全力支持石岩、大余两地基层人大合作,促进两地人大协作进入新阶段,为推动石岩、大余双城经济圈建设,为推动“双区”建设、深化泛珠三角区域合作,贡献人大智慧和人大力量。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