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职校 舞龙舞狮获省级大奖

宝安职校龙狮队队员利用课余时间刻苦训练。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刘正金 通讯员 王睿颖 文/图)广东省中学生舞龙舞狮锦标赛日前在北师大广州实验学校圆满结束。宝安职校龙狮代表队,斩获中职男子组传统南狮、群狮第一名,自选舞龙第五名,并荣获中职组团体总分第一名。

宝安职校作为全国首批“龙狮运动进校园”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大力支持龙狮运动在校园中的传承与发展,致力于学生体育艺术文化培养,将传统文化与校园生活有机融合。此外,该校还通过“引企入校”方式,引进深圳市龙狮运动会秘书处常驻,该校蒋岱老师兼任宝安区“蒋岱舞龙舞狮体育教研工作室”主持人。

为备战此次赛事,该校龙狮队队员们利用课余时间刻苦训练,并在激烈的同台竞技中团结协作、密切配合,最终以“高、精、尖”的动作质量和稳定的临场发挥,赢得评委和观众认可,荣获两个单项第一名和中职组团体总分第一名;该校蒋岱等3名教师,同时荣获“优秀教练员”称号。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