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将宝安社工分享活动打造成全市品牌

宝安表彰优秀社会工作者,优秀个人及团体分享经验和心得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黄芳 通讯员 熊春波)12月3日,宝安区举办2020年优秀社会工作者主题分享暨行业评优表彰活动。会上对优秀社工、优秀社工团队、优秀社工项目、优秀社工机构等进行了表彰,优秀代表还作了经验分享。区民政局、市和区社会工作者协会、深圳经济特区社会工作学院等有关单位负责人,以及受表彰代表等近100人参加了活动。

2020年是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收官之年,宝安社工积极参与脱贫攻坚帮扶服务。继宝安区对口帮扶龙川县龙母镇社工站,宝安在广西大化和都安设立的2个扶贫协作社工站,开创了社工扶贫“宝安模式”,得到了当地党委政府群众的高度认可,也被列入宝安扶贫协作工作加分项目。2020年,宝安社工机构积极参与广西社会工作支援行动;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宝安社工以实际行动助力全区抗击疫情服务,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涌现出付钱香、向应、钟宏丽、陈庆雷、周启明等一批优秀社工。

此次表彰活动对全区2020年社工服务情况进行了总结,评选出了优秀社工、优秀社工团队、优秀社工项目、优秀社工机构。活动现场进行了获奖优秀代表分享,详细介绍了社工服务心得。

区民政局负责人表示,举办表彰活动的目的是树立宝安区社工行业服务典范,凝结全社会做好社会工作的共识,在社工行业营造“爱学习,想干事,能干事,会干事,干成事”的干事创业氛围,努力将宝安社工分享活动打造成全市社工行业的一个品牌。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