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财政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谭君洁 通讯员 臧彦雷)12月2日下午,区财政局党总支走进文天祥廉政教育馆,开展“学习传统文化,筑牢廉洁底线”的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当天下午,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干部们依次参观了“家规祖训、彰善瘅恶”“济世爱民、清正廉洁”等六个部分的展览,仔细倾听讲解员的详细介绍,观看有关文天祥的史料介绍,通过图片和文字深入了解文天祥清正廉洁的一生,领略了其崇高的民族气节和以身报国的爱国主义精神。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参观受益良多,要更好地传承文天祥爱国、爱民、廉洁、担当精神,带头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推动宝安区财政工作改革创新发挥积极作用。

据了解,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是区财政局2020年纪律教育学习月的生动实践,该局将党建与廉政教育相结合,已相继开展了新任职公职人员廉洁培训和廉洁宣誓、党章党规党纪和法律法规专题学习等一系列形式多样、富有成效的党员廉政教育活动。

接下来,区财政局将继续把廉政教育作为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常抓不懈,坚持关口前移,早提醒早教育,不断丰富内容、拓宽形式,推动廉政教育常态化,努力打造一支干净、廉洁、担当的财政干部队伍,更好为宝安高质量推进“湾区核心、智创高地、共享家园”建设,当好粤港澳大湾区、深圳先行示范区建设先锋样板城区贡献财政力量。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