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你,海裕抗疫人,一批抗疫先进个人和集体获表彰

新安街道海裕社区党委表彰一批抗疫先进。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何冬英 通讯员 王星源 岑宇斌 文/图)11月24日上午,新安街道海裕社区党委表彰了抗疫先进个人和集体。

记者从活动现场了解到,新冠肺炎疫情发来以来,海裕社区涌现了一批敢担当、有作为且默默奉献的先进个人和集体。当天,海裕社区党委分别给获得抗疫摄影图片奖、抗疫十大暖心故事奖、社区战疫英雄、爱心单位(集体)的个人和集体颁奖。

“我是一名老党员,面对疫情,理应冲在前面。只有大家团结一心,才能战胜一切困难。”获得社区战疫英雄荣誉称号的党员崔海林在现场坦言。“现在是常态化疫情防控阶段,我们仍然不能松懈,会继续为保障辖区居民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贡献应有的力量。”同样获评社区战疫英雄荣誉称号的昝鑫也分享了自己的感悟。

海裕社区党委书记、工作站站长梁金兴表示,举办此次表彰活动,旨在为慎终如始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弘扬正能量,让广大党员群众远学先锋、近学榜样,用榜样的力量温暖人、鼓舞人、启迪人,引导广大党员群众继续为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发展“双胜利”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