壆岗社区党委开展主题活动 邀各届人士看巨变凝共识谋发展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罗裕昭 通讯员 于坤波)重温历史,缅怀先烈,凝聚共识,共谋未来。日前,沙井街道壆岗社区党委开展“看巨变凝共识谋发展”主题活动,社区教育界、工商界人士,少数民族代表,无党派人士等40余人走进宝安“一大”纪念馆,深入了解相关革命事迹,并召开座谈会,共同缅怀革命先烈,学习红色精神。

据悉,此次活动分为参观学习、互动交流两个部分。在宝安“一大”纪念馆,壆岗社区统战人士一起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在纪念馆工作人员的引导和讲解下,全员满怀崇敬之情,仔细观看图文影像资料,全面了解“中共宝安县党组织的建立、工农革命运动的高涨、反对国民党反动派的斗争、中共宝安县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等革命事迹,大家深切感受到先辈们保家卫国、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随后,一行人还沿途参观茅洲河畔的生态美景,实地感受茅洲河流域综合整治所带来的巨大变化。

在座谈会上,统战人士们纷纷表示,感谢社区党委提供的宝贵的学习交流机会,通过回顾历史,大家更加珍惜当下的美好生活;同时引发新的思考,更加坚定信心,共绘壆岗美好的未来。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