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深悟透狠抓落实 融会贯通勇当示范

宝安法院研究室党支部、石岩法庭党支部与浪心社区工作站党支部召开联合党员大会

宝安日报讯(记者张剑峰通讯员吕静)为深入贯彻区委“大学习、广宣传、深调研、真落实”工作要求,10月23日,宝安法院研究室党支部、石岩法庭党支部与石岩街道浪心社区工作站党支部召开联合党员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深圳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以及全省、全市、全区干部大会精神。宝安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马文权,石岩街道党工委委员、纪委书记张明明,以及三个党支部的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还邀请“三会一课”观察员列席。

全体党员深受教育、备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将从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中汲取精神养分和前进动力,在新时代改革开放大潮中继续发扬埋头苦干、敢为人先的特区精神,争取在本职岗位上取得更好的业绩。

学习交流环节,张明明表示,作为基层单位,既要时刻保持高度的政治自觉,更要狠抓贯彻落实,认真扎根基层一线,以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为指南,切实做好各项工作的“最后一公里”落实。

马文权在会上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对深圳寄予了厚望、赋予了重任,作为特区的基层单位,不仅要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更要在落实上下功夫:一要切实真抓实干、务实求进,找好工作切入点,认真履责,在新时代有新担当、新作为;二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要深刻领会总书记的为民情怀,把群众的事情当成自己的事情,努力提升群众安全感、获得感、幸福感;三要全面强化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坚持公正司法、依法办事,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推进基层治理。

会上,马文权还充分肯定了三个党支部坚持党建引领,加强优势互补,积极服务基层治理,并对石岩法庭与浪心社区着手推进“无诉社区”创建、积极探索诉源治理新模式给予了高度评价。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