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罗网格员开展大军训活动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曾舒琪 通讯员 王劲涛)10月19日,燕罗街道网格综合管理中心举行2020年大军训活动开班仪式,燕罗街道50名参加培训网格员在开班仪式上认真学习了大军训活动纪律。

本次培训活动将持续5天,实行全封闭军事化管理,网格员将进行军事队列操练,学习综合巡查、房屋编码、矛盾纠纷排查调解、应急防护、民法典等内容知识,课程丰富紧贴实际。

在开班仪式上,区委政法委、燕罗街道网格综合管理中心相关负责人对大军训活动提出“四加强四提高”要求,一是加强安全防护,提高训练质量,严格遵守训练纪律和疫情防控规定,确保训练、学习活动安全有序,练出成效;二是加强纪律廉政学习,提高约束力,结合燕罗街道正在开展的纪律廉政教育活动,网格员要进一步强化纪律意识,将守纪律、守规矩落实到日常工作中,干净做事,清白做人;三是要加强训练,提高执行力,燕罗网格综管队伍在疫情防控、碧道建设等重要工作中,以高度的执行力发挥了重要作用,网格员要充分利用这次培训机会,进一步学习培养军人优良品质,强化队伍执行力,以铁一般的执行力为完成各项网格综管工作提供强有力保障;四是要加强业务学习,提高战斗力,网格综管工作点多、面广、线长,强化基层治理工作,提高工作精细化水平,需要精湛的综合业务水平,网格员要利用这次机会,多学、多问、多思,不断充实提高自我能力,为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打下良好基础。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