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心领会谆谆寄语 凝聚奋进磅礴伟力

宝安社会各界收听收看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

宝安区四套班子领导集中收看大会直播。

中铁十二局集团外环高速14标段项目部组织员工收看大会直播。

宝安区妇幼保健院医护人员集体收看大会直播。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何一航/文 宋璐 刘安邦/图)10月14日上午,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召开。宝安社会各界通过电视、广播、互联网等方式收听收看大会盛况,用心领会谆谆寄语,凝聚奋进磅礴伟力。

区委书记姚任,区委副书记、区长王立德在大会现场认真聆听,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志彪、区政协主席邓桂洪等区四套班子领导在区委区政府办公楼附楼会议室集中收看收听大会实况。同时,宝安区各单位也利用本单位会议室组织集中收听收看,宝安辖区的地铁站、大型商超等公共场所对大会进行转播,市民群众纷纷利用身边的媒体平台收听收看了这场激动人心的大会。大家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感到无比自豪、信心满怀。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瞻远瞩、思想深邃,鼓舞人心、催人奋进,肯定了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年来栉风沐雨取得的辉煌成就,总结了深圳经济特区40年改革创新积累的宝贵经验,从“两个大局”的战略和全局高度为“双区”建设、深圳发展把脉定向、指引方向,在更高起点指明深圳发展的时代坐标,标记深圳高质量发展的更高目标,是我们迈向新征程最宝贵的思想财富和最强大的精神指引。我们要学思践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抢抓“双区”建设重大历史机遇,以“主责首责全责”意识中流击楫勇担当,用实干苦干巧干争取宝安高质量发展的新成就,用“问题导向、解决思维”不断化解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用“百姓心、宝安心、敬畏心”为宝安人民群众谋实惠,保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风雨无阻的奋斗状态,一如既往地在改革发展中勇当尖兵,坚决扛起“双区”建设的宝安担当,不负嘱托、感恩奋进、砥砺前行。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