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启动绿色出行宣传月系列活动

将邀请市民代表体验会展地铁接驳专线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何柳 通讯员 刘树渊)9月16日,深圳市交通运输局宝安管理局召开2020年宝安区绿色出行月和公交出行宣传周暨公共交通普法宣传活动工作会议。会议部署,9月21日-27日期间将在宝安汽车站、塘尾地铁站、蚝二社区、松岗联投东方广场、石岩汽车站、沙井中心客运站、凤凰山等地组织丰富多彩的宣传活动。

2020年宝安区绿色出行月主题为“践行绿色出行、建设美丽中国”,市交通运输局宝安管理局组织此次活动,旨在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公交优先、绿色出行等决策部署,展示宝安区优先发展公交成果,传递绿色安全出行理念,在全社会营造关心公交、支持公交、选择公交,文明出行、守法出行的良好氛围。

与往年相比,今年增加了一个亮点活动。9月22日,市交通运输局宝安管理局将联合西部公汽公司在塘尾地铁场站组织邀请市民代表乘车体验会展地铁接驳专线,让市民体验车路协同、360全景监控摄像头、主动安全智能防控设备、客流采集仪、电子报站屏、导盲设备、无障碍导盲设施等智能化设备带来的科技感、便捷感。

活动开展期间,市交通运输局宝安管理局将加强与市民的互动交流,全面了解市民诉求,及时解答市民关切的问题,广大市民也可以通过本报热线电话0755-29950000反馈相关意见和提出建议。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